紅豆芝麻饅頭今天上了精選也做了蝴蝶魚二吃想到明天到底要吃什麼早餐後來想到週日跟銖小妹去高雄旺萊興時品土地買賣大賣場買烘焙材料有買了二包紅豆沙所以就來做紅豆芝麻饅頭吧材料: 中筋450克 老麵150克 奶粉37克 鮮奶233克禮服 沙拉油45克 素酵粉1/2茶匙今天份量比平常多一半而且多加奶粉晚上7點20分發酵需要2小時所以等9點20分才可以信用卡代償糅麵糰這是週日與銖小妹去食品材料大賣場買的紅豆粒沙只有單吃紅豆沙太單調所以我自己想到加些芝麻吧我有試整合負債吃有點甜這個芝麻是我上次買高鈣乳酪送的所以可以派上用場晚上快10點我才開始揉麵糰把麵皮桿平把紅豆沙抹上融資去均勻灑些黑白芝麻捲起來在切成一塊塊把切下來的邊邊也放上去蒸蒸好時已經是晚上12點囉~~~因為是做自己吃建築設計所以我每次大小都不一~~~不過這樣的大小可也粉可愛因為麵糰分三次所以每一麵團做的又不一樣大小不過可以吃汽車貸款就好啦~~~想不到我真得愛上做饅頭了中式料理可以變花樣我連饅頭也開始搞花樣囉~~~紅豆芝麻饅頭成功~~~ 自從負債整合開始完麵團之後我發現我隨時都想做饅頭耶尤其看到別人做的饅頭很多口味我都很想嘗試其實這個紅豆饅頭是我從花蓮民宿蔥花捲來的靈感我只是把蔥花改成紅豆沙加上芝麻捲起來想不到這樣也行得通啦~~~~明天的早餐就是紅豆芝麻饅頭票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mh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