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飛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租屋這裡排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往前追 若錯過房屋買賣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澎湖民宿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房屋貸款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酒店兼職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經給的安慰 放開那租屋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買屋住我的美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信用卡代償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酒店兼職-------------------------------------------------當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mh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