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ARS 閃電麥坤的聲光存錢筒自從第一次去東京裝潢迪士尼後我就好喜歡那種可以動的機器卡通人物!!自婚禮佈置1995年發現THINKWAYS玩具公司有出這種迪士尼的聲光找房子相關玩具我就瘋狂的迷戀上了!!目前這種迪士尼的聲光信用貸款玩具是我十分自豪的收藏系列之一!!第一彈就先來介紹房屋二胎這個閃電麥坤吧!!!!這個麥坤是我這次美國行的戰利品濾桶,當你按鈕或投下錢幣時會有對白並配合燈光,嘴巴與眼租屋網睛也會跟著對白動作!!幾乎是電影中的閃電麥坤活靈靈G2000的變成玩具(存錢筒)!!!請看下面的示範影片吧!! 我花蓮民宿真懷疑我這個存錢筒這樣玩.......存的銅板夠我買電宜蘭民宿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mh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